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寻人大厅 > 家寻亲人

姓名 张淑深 性别
身高 160 籍贯
出生日期 1952.08.28 失散日期 2023.4.4
是否报案 是否悬赏
失散地点 杜北小区,,纪念碑
特征描述
说话摇头,精神上有点问题,可以与人正常交流。身穿绿色针织外套,外套上有白色的圆圈图案,裤子是迷彩裤偏灰蓝色。

失散经过
早晨8点在杜北桥坐115路公交,9点左右到纪念碑下车后不知去向,说话摇头,精神上有点问题,可以与人正常交流。身穿绿色针织外套,外套上有白色的圆圈图案,裤子是迷彩裤偏灰蓝色。

其他说明
找到了请带她,吃个饭喝点水,老人不会用手机,没有钱。并将它待到附近最近的公安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版权声明

© 2020 全国寻人网 ( www.quanguoxunren.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48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