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新闻 > 最新资讯

全民守卫·健康中国


 

“全民守卫·健康中国”公益行动北京站启动

“全民守卫·健康中国”公益行动北京站启动

健康城市建设是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健康中国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全民守卫·健康中国”公益行动,正是以行动响应和拥护健康中国战略的体现。

“全民守卫·健康中国”公益行动北京站启动

活动现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负责人刘砺平表示,后疫情时代,巩固战疫成果、完善公共卫生体系,是打造健康城市的当务之急,而“厕所革命”是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的必然要求。公益行动将促进形成普及公共卫生健康知识、传播公共卫生健康理念、倡导全民共治共享共担的氛围,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加油助力,同时也能吸引更多企业参与到健康中国建设中来。本次公益行动来到北京,将进一步助力“健康北京”建设,助力北京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

本次活动中,九牧分享的城市公共卫生健康解决方案,以技术和产品方案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因地制宜,为学校、医院、城市、古建公共卫生间等不同场景提供完善的技术和空间解决方案,将有力支撑“健康城市”建设。

“全民守卫·健康中国”公益行动旨在为各地区重点工程、复工项目、景点、医院、学校等公共场所,以及扶贫攻坚重点三州三区的中小学提供公共卫生健康产品和服务。

公益行动北京站活动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中国经济信息社京津冀中心承办,中华慈善总会公益支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版权声明

© 2020 全国寻人网 ( www.quanguoxunren.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48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