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新闻 > 最新资讯

暖心一面 送福添彩”公益活动


 

康师傅面“暖心一面 送福添彩”公益活动落地

10月30日,康师傅山东公司联合山东福彩及海信地产在出泉沟村,共同举办了“暖心一面 送福添彩”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孤寡老人和低保家庭,送上冬日最温暖的慰藉。

图片

图片

出泉沟村是省定贫困村,位于济南市南山管委会高而街道办事处南十几公里处,全村922余户2011人口,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69户126人,该村主要农作物以板栗、核桃为主,建有生产路1条、机井3眼。2018年该村集体经济收入为5万元,2019年17万元,2020年预计增收20万元。全村“五通十有”已基本实现,并于2016年底实现脱贫“摘帽”。

图片

穿过崎岖不平的村里小路,公益团队在村主任李奎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了郭桂栋老人的家里,工作人员将康师傅手擀面、杂粮等生活必需品塞到老人手中,老人声音哽咽,两只手紧紧握住我们,不停的感谢。“能有人来看看她,和老人唠唠家常,哪怕不带东西,她心里都很感激。”李主任告诉我们。一行人看着这位常年患有心脏病的孤寡老人,心中感慨万千。

图片

告别了郭桂栋老人,公益团队一行人又来到了陈传厚老人的家里,老人的妻子常年心肺病,儿子是二级听力残疾,也属于村里重点帮扶的对象,当一行人将康师傅手擀面及杂粮送到家里,老人止不住地连声道谢,激动地声音颤抖,“你们来看我们就觉得很满足了,忘不了党,忘不了你们的恩情,很感谢山东省福彩,康师傅公司给我们送来了粮食和面条!”

图片

图片

公益在乎于行动,康师傅一直践行公益行动,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公益的行动中来。捐送活动结束后,出泉沟村第一书记李宗川代表出泉沟村委及所有贫苦户家庭向山东省福彩、海信地产及康师傅山东公司表示感谢,并热情地亲自提笔为这次活动题写了公益标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版权声明

© 2020 全国寻人网 ( www.quanguoxunren.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486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