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寻人大厅 > 家寻亲人

姓名 刘会明 性别
身高 172 籍贯 安徽省霍山县太平畈乡蔡家畈村
出生日期 1956-5-29 失散日期 1996年5月15日
是否报案 是否悬赏
失散地点 北京
特征描述
身高大概1.72米左右,脸型偏瘦,有点驼背,说话口音是皖鄂边界的大别山方言。

失散经过
1996年春节后,我父亲随我堂哥一起到北京工地打工,后来包工头把我父亲和我堂哥分隔开了。到5月份工地没活干了,我父亲想找我堂哥带他回老家(我父亲不识字),他独自1人去找我堂哥,不幸走失。

其他说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版权声明

© 2020 全国寻人网 ( www.quanguoxunren.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4865号-2